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9日 星期六

栗战书主持召开第三十四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9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王比学)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委员长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分别向会议作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疫苗管理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史耀斌向会议作了关于2018年中央决算草案和2018年中央决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

  宪法法律委、财经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分别提出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疫苗管理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中央决算的决议草案。会议审议了上述建议表决稿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向会议作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等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建议表决稿等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金砖国家领导人大阪会晤联合新闻公报
李克强同荷兰首相吕特、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
共同出席全球适应中心中国办公室揭牌仪式
栗战书主持召开第三十四次委员长会议
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印发《勋章、奖章、纪念章管理办法(试行)》
汪洋主持全国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
中方将继续积极致力于维护和执行伊核全面协议
创意青岛大会召开
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提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