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转载排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8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两岸专家共商影视产业发展》

  转载情况:约22次,亚洲时报等转载

  “台湾的影视剧在大陆热播,而大陆影视剧《延禧攻略》《甄嬛传》等也十分吸引台湾观众。”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认为,两岸影视创作如果能充分地挖掘写实主义、文创等题材,引起两岸青年心灵共鸣与情感呼应,将产生潜移默化的交流效果。

  台湾中华节目内容制作产业发展协会副理事长顾超亦指出:“台湾影视产业要以小成本搏大市场,融合大陆创造、台湾创意,两岸联手打开新市场。”

  东南电视台原台长詹金灿则对两岸影视产业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建言,要从组建两岸影视制作协会的合作平台、建立合作项目规划基地、携手打造两岸节目交易中心、扩大两岸影视文化产业基地等方向入手,落实两岸影视产业“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一部纪录片、一部动漫、一部微电影”的具体合作。

  (栏目编辑:李  贞)

网友心声
万千网友线上送别黄文秀
转载排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