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7日 星期四

成都世大运全球召集合作伙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7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 (贾振成) 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发布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成都2021年大运会正式向全球合作伙伴发出邀请。

  发布会上,成都传媒集团董事长母涛发布并解读了成都2021年大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成都2021年大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包括“3大计划”+“1条主线”。“3”为“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三大计划;“1”是一条贯穿始终、整合一体主线,即“市场运营”。通过“3+1”板块构建的市场开发新模式,成都将让更多企业参与到大运会中来,共建发展平台,共享“赛事机遇”。

  据了解,这是成都乃至中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预计将有大约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官员赴蓉参会。

两岸关系向前发展历史趋势无法阻挡
奉劝台陆委会改弦更张
乡村娃 乐足球
首钢滑雪大跳台年内完成主体施工
香港市民争领驻港部队开放日参观券
成都世大运全球召集合作伙伴
人民日报海外版《奥地利周刊》停刊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