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韩国与山西加强投资贸易合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6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首尔6月25日电 (记者陆睿、田明)中国(山西)·韩国投资贸易恳谈会日前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山西省与韩方在恳谈会上共签订20余个合作项目,标志着双方投资贸易合作进入新阶段。

  此次恳谈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韩国贸易协会等共同主办。据主办方介绍,双方签订的合作项目包括7个投资类合作项目,4个进出口贸易类合作项目以及10个人才引进及技术合作类项目。此外,双方还签订了一份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山西省和韩国企业签约项目不仅有股权投资、联合研发、联合销售,还包括合作生产、引才引智、共同开发国际市场等内容,标志着双方投资贸易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中国注册船员世界第一
“趋稳”成为楼市新常态(锐财经)
留住乡村记忆
轻工业将建120家重点实验室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韩国与山西加强投资贸易合作
物联网助企业降成本增效益
党员义诊送健康
前5月货运量同比增长6%
责编:聂传清 邱海峰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