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5日 星期二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5日   第 10 版)

  9名

  6月22日,菲律宾警方宣布,有9名据传被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绑架的渔民已在21日获释,他们均为有着“海上吉普赛人”之称的巴瑶族人。

  菲律宾警方说,这9名人质是在菲南部苏禄省一个沿海村庄被发现的。当地巡警21日深夜发现他们时,这些渔民正在公路上游荡。

  菲警方确认这9名年龄从17岁至60岁不等的渔民正是18日凌晨据传被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在加里曼丹岛东北部海域所绑架的人质。警方初步认定,这些巴瑶族渔民是武装分子在抵达苏禄省后主动释放的。菲警方说这9人目前身体精神状况良好。

  

  37名

  6月23日,马耳他武装部队对37名在马耳他海域遇险的偷渡者实施了救援。

  据报道,这批偷渡者日前乘坐橡皮艇从利比亚出发,22日晚间在马耳他海域遇险。马耳他武装部队的巡逻艇23日采取救援措施,并将偷渡者带至马耳他武装部队位于弗洛里亚纳的码头基地。

  有报道说,37名偷渡者均为男性,分别来自孟加拉国、尼泊尔、苏丹和巴基斯坦。

  6月5日,马耳他武装部队在地中海展开3次海上救援行动,共营救370名遇险的偷渡者。

  (均据新华社电)

五国联手为伊核协议打气(环球热点)
国际时讯
图片报道
让中国茶香满“一带一路”
数字天下
责编:张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