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5日 星期二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公益活动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5日   第 02 版)

  本报济南6月24日电 (记者喻京英)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2019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医学科技创新”峰会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本次活动由环球时报、生命时报、伙伴医生主办。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公益活动首次举办于2016年,今年是第三年。通过展现全国医疗卫生行业的风采,发扬先进医务工作者的带头作用,传播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向全社会弘扬了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该活动影响力持续扩大,已成为我国医疗卫生业界的年度性权威盛典。

  据介绍,“敬佑生命·荣耀医者”2019公益活动评审团规模更强大,奖项设置更全面,共设立有科普影响力奖、人文情怀奖等10个奖项。

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王岐山会见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非方代表团团长
中央自然灾害救助金3.6亿元下拨
“草原四季”美术作品亮相北京
自贡彩灯闪耀罗马尼亚
京津冀医保门诊异地直接结算启动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公益活动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国际帆船赛纽约站中国队发挥出色
社区火炬接力迎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