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访问德国爱尔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20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都柏林6月18日电  6月12日至18日,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向巴平措率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访问德国、爱尔兰,与两国议会和外交部官员、智库和高校领导人及专家学者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向巴平措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经过不懈探索和努力,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人权发展道路。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建成了世界最大规模的教育体系、社保体系、基层民主选举体系,人民的权利与尊严得到了充分实现。中国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中国愿与德国、爱尔兰以及其他国家一道,积极应对世界面临的不确定性,推动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中国人权研究会代表团访问德国爱尔兰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缅甸
“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启动
栗战书会见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
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幕
美贸易代表称“与中方的对话行不通”
汪洋接见政协中非友好小组成员
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王岐山会见埃及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