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中央宣传部等部门部署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18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在全国城乡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

  通知指出,学习宣传活动由推荐报送、群众投票、审核公示、宣传发布、学习践行等环节组成,评选表彰200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最美奋斗者”推荐评选标准为: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牢站稳党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基层优秀党员干部;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外交等方面不懈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各行各业代表人士;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以及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等。

中央宣传部等部门部署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大会主席
栗战书主持委员长会议
“我与中国”全球短视频大赛启动
栗战书会见北马其顿议长
美方对联合国反恐事务副秘书长访问新疆大放厥词极其荒唐
汪洋出席政协常委会会议
王岐山会见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
相信双方能够妥善处理此事
海内外“798”联手助推文化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