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全力打造生态美丽路

浙江枫常公路改建工程生态优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17日   第 12 版)

  图为正在修建的枫常公路。
  徐爱梅 郑承铎 何 皝文/图

  6月10日,枫常公路改建工程的第一座桥梁——枫树岭桥提前完成第8根桥墩立柱的施工,为项目提前完工奠定了基础。

  淳安至江山公路淳安枫树岭至界牌段改建工程于2018年11月28日开工建设,这条路的建成,意味着淳安又将多一条快速对外交通出口。

  为了建设这条高品质的生态工程,淳安县交投集团发扬工匠精神,把生态保护放在首位。施工过程中坚持少挖山、慎填湖、优化设计、文明施工、环保施工的做法,对景观绿化进行专项设计,对古树进行让路。严把质量关,对每道重要工序都以“首件制现场会”的形式进行研究探讨,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畅通、安全、舒适、美丽、生态的精品工程。

景区限流不限游
感悟武功山
浙江枫常公路改建工程生态优先
品读顺河
责编:何欣禹 邮箱:hwbrm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