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健康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15日   第 09 版)

  从“疾病预防知识宝库”获益

  本报电 (石 楠)2019儿童健康“互联网+疾病预防知识宝库”传播会议近日在京举行。会上,健康报社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机构发出倡议,呼吁全社会要以幼龄儿童和青少年为重点对象,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加强幼儿园、中小学的卫生与健康。

  据介绍,去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宣传司的指导下,健康报社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等机构出品的“疾病预防知识宝库”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官方客户端健康中国APP、支付宝APP和阿里健康疫苗服务三大平台上线。一年来,“疾病预防知识宝库”在儿童预防接种领域发挥了非常显著的作用。截至目前,有上亿人次从“疾病预防知识宝库”获益。

  

  2019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举办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听力协会主办的“2019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近日在京举办。大会通过主题报告、圆桌论坛、行业展览等形式,集中展示交流听力行业的发展新趋势、助听新技术和科研新成果。

  图为参会企业在为听障青少年提供视听体验。 

  樱 子摄

人体关节要省着点用吗(健康关注)
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生存期延长(医疗前沿)
《中国心血管疾病防治现状蓝皮书》发布(健康互联网)
健康资讯
中医防治日光性皮炎(杏林寻宝——中华传统医药漫谈)
责编:喻京英 邮箱:hwbjk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