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14日 星期五

中国人寿提升服务智能化水平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14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王俊岭)日前,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仪式暨服务升级发布会在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人寿集团及旗下各公司计划推出服务升级举措,除了优化业务流程和扩展服务内容,以AI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技术应用也成为一大特点。

  其中,“统一客户联络中心”实现保险、投资、银行板块间,境内外间客户联络中心的互联互通;国寿联盟”实现了客户端APP的互联互通、相互集成和相互跳转;“客户之声”平台更及时高效聆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诉求和评价,畅通客户反馈渠道。中国人寿将借助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人脸识别、机器学习等多项技术应用,不断提高保险服务的在线办理率和自动化处理率,持续强化线上服务供给,提升投保、保全、理赔等各个环节的服务效率。

  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家庭的金融保险意识在不断提升,客户正在从“买产品”向“买体验”、“买服务”转变。未来,中国人寿将不断加大科技赋能、努力重塑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 更好发挥
稳就业促创新增强新动能作用
坚持问题导向 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满意度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 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激发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北京世园会举办“福建日”活动
如美方继续升级贸易摩擦,中方将奉陪到底
前5月生产安全事故总量下降16%
美国挑起经贸摩擦,最大受害者是全世界
高铁轨道板检测达到先进水平
中国人寿提升服务智能化水平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