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中赫国安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落幕

埃因霍温队获冠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12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汪涌、公兵)荷兰著名球星范尼执教的埃因霍温U18队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通过点球大战,以6:5战胜巴西克鲁塞罗队,夺得首届中赫国安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设定的参赛球员年龄为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共有8支球队参赛,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中赫国安最终分列第七和第八。

  中赫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表示,尽管两支参赛的中国球队战绩不佳,但通过与国外一流俱乐部青年队的较量,找到了差距。中赫国安有决心把这项比赛办成精品赛事,搭建起高水平的中外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

冲击世界杯 国足靠什么
成都打造三人篮球城市品牌
埃因霍温队获冠军
溶洞篮球场 圆了村民梦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