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10日 星期一

中国摄影艺术节将长期落户三门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10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郑 芩)近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与河南省三门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告第13届至17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将长期落户三门峡市。

  中国摄影艺术节是中国创办最早、影响力广泛的摄影节,创办于1989年,已在全国12座城市相继举办。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表示,中国摄影家协会决定将未来5届中国摄影艺术节落户三门峡,这一举措既满足摄影品牌建设的需要,也是深耕摄影文化、提升举办地社会经济效益的需要。

  三门峡因水而生、因坝而兴,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去年,第12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曾在三门峡市举办,创下观展人数15万人次、网上话题点击量1.2亿次的历史记录,其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受到摄影界的高度赞誉。

华为竖屏微电影《悟空》燃了!
音乐×电影会带来什么(墙内看花)
主旋律影片尽显艺术性
《我的真朋友》海内外受欢迎
李武评剧演唱会在京举办
中国摄影艺术节将长期落户三门峡
《动物管理局》萌宠元素带来观剧新体验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