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

近700家展商将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07日   第 04 版)

  新华社香港6月5日电 (记者朱宇轩)第33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举行,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80家参展商将汇聚此次展会,展出邮轮、探险等主题游产品。

  本届旅游展由香港汇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等支持。展览13日和14日面向业界和专业人士开放,15日和16日面向公众开放。

  据汇众公司介绍,本届展览最大展团来自内地和日本,分别有超过120个和近80个展位。除了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等经常参展地的展团外,此次展览还吸引了来自马达加斯加、哥伦比亚和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面孔。

  汇众公司董事总经理汤锦成介绍,此次展览将展出有关邮轮、绿色和运动、探险、文化和美食等主题游产品。预计专业日两天将吸引超过1.2万名买家和业内人士,公众开放日期间将有逾9万人次入场。

  汤锦成表示,在近几年的旅游展中,来自珠三角的观展人士约占内地观众的75%,随着广深港高铁和港珠澳大桥等大型基建通车,粤港澳大湾区内联系日益紧密,旅游展将吸引更多来自大湾区的买家和业内人士。

香港高校期望携手内地更上层楼
台湾民调水太深
近700家展商将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展
合龙
大湾区首办联合增殖放流活动
数字族谱搭起两岸心桥(日月谈)
粤港澳龙舟队螺河竞技
责编:吴亚明 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