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

李克强主持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会强调

实现东北全面振兴

韩正出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07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  6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东北振兴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正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作了汇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四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发了言。李克强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东北振兴工作,特别是实施全面振兴东北地区各项政策以来,各方共同努力,新一轮东北振兴取得积极进展。当前是东北经济转型关键期,也是矛盾凸显期。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在国家战略大局中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依靠改革开放更大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竞争优势,着力集聚各类人才,不断开创东北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携手努力,并肩前行,开创新时代中俄关系的美好未来
北京世园会迎来中国馆日
实现东北全面振兴
依法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环境
外交部:中俄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全球战略稳定
弘扬右玉精神 巩固脱贫成果
对接新时代
中国首次海上发射固体运载火箭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