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07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07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看清美国某些政客“合则用、不合则弃”的真面目》

  网友“勿忘我”

  没有了公平竞争,美国也会失去健康发展的未来。

  网友“MODESTY”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实行霸权必然会自食恶果。

  网友“一生平安”

  种种事实已证明,美国并非是自诩的“全球秩序的维护者”,而是麻烦制造者、风险酝酿者。

  网友“木直君”

  我们自己国家的富强团结,是应对变局最有力的武器。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上甘岭上16岁的身影》

  网友“范广顺”

  所谓“谜一样的东方精神”,其实是内心的力量、内心的光明。内心有力量,精神才有定力;内心有光明,前进才有方向。这样的精神风貌是民族复兴的有力支撑。

  网友“change”

  “英雄是老百姓创造出来的,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事。”这句话太动人了。为国家民族舍弃小我,面对恶劣的环境仍坚持尽到自己的责任,这是一份担当、一种情操,让人肃然起敬。

  网友“栖吾道友”

  是英雄唤醒了沉睡的高山,改变了河流模样。这些英雄,谁也不能忘记。

  网友“旬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今天的幸福是前辈用生命创造出来的,向前辈致敬!向先烈致敬!

  网友“旭日东升”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祖国能有今天的成就,靠的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涌现出的一代一代具有雄心壮志的英雄儿女。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短短两天,“赴美预警”三连发》

  网友“全球发”

  这是“地球村”的时代,世界各地都是相通的。美国多出“怪招”,我们还有无数个更美的地方可以去看。

  网友“天剑”

  中国通过古丝绸之路沟通世界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了,和平通商,文化交流,留下无数经典传说。今天的美国凌驾于全世界之上,到处指手画脚,已经成为世界人民的笑谈了。

  网友“田亚”

  这种时候,我们反而要更开放,把大门开得更大,吸引更多的人来旅游、学习、投资等,正好让世界看见走向复兴的美丽中国。

网友心声
过端午,网上“晒”出文化味
来!体验一趟不一样的旅程
转载排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