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顶新为大陆万名儿童送礼物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05日   第 04 版)

  顶新基金会向北京延庆西屯中心小学捐赠1500册图书。

  本报电 (闵喆) 近日,顶新公益基金会将学习文具、近万册励志书籍以及“康师傅”食品等礼物送到了北京延庆和门头沟以及青海、甘肃、四川、河北、重庆、天津等地区27所持续关怀小学的逾万名儿童手中,再一次为小朋友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祝福。

  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来到北京延庆西屯中心小学和香营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更要锻炼强健体魄,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多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在青海、甘肃、河北、四川、福建、重庆、天津、北京等省市的偏远地区援助和兴建中、小学校共40余所,持续关怀和关注他们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埔论坛在南昌举行
共绘新时代“富春山居图”
香港“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扩容
两岸选手 龙舟竞渡
顶新为大陆万名儿童送礼物
大湾区记者感受魅力澳门
责编:吴亚明 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