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04日 星期二

图片报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04日   第 08 版)

  青岛:公厕建在花园里成景观
  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公园的一座公厕,被花草点缀成为景观。这座公厕建在花园之中,公厕内卫生洁净,空调、灭虫器、干手机一应俱全。
  韩加君/人民图片

  宁波:光伏发电公厕投入使用
  目前,宁波市鄞州区首座光伏发电公厕投入使用。公厕外顶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在日光充足的情况下,基本可满足公厕内用电。该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设计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每年可节省电费约4000元。该公厕位于鄞州区福明公厕内西侧。
  章勇涛/人民图片

  江西:智能环保公厕亮相村头
  在江西省分宜县杨桥镇新楼村,工作人员正在吊装农村智能环保厕所。该县按照“一村一厕一景”的标准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大力改造和建设农村智能环保厕所。
  龙 昊/人民图片

  山东:提升厕所人性化服务
  未来3年内,山东将在全省实现全部5A级和4A级景区建成第三卫生间,丰富厕所人性化服务。图为青岛八大关风景区升级改造后的公厕,配有第三卫生间、环卫驿站、洗手池、休息室,并提供抽纸、烘手机、手机加油站、座椅、饮水机等设施,为游人带来全新体验。
  黄杰显/人民图片

图片报道
“厕所革命”扮靓美丽乡村
小厕所 大民生(新时代新步伐)
责编:罗 兰 邮箱:dzzbl88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