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04日 星期二

“向着明天”传承少先队光荣历史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0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6月3日电 (丽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向着明天”暨庆祝少先队成立70周年“六一”大型晚会》日前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受到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观众的称赞。

  此次晚会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理想信念追求,让广大少年儿童与祖国同迎70华诞。整场晚会通过设置新老少先队员交接队旗仪式、第一代少先队员讲述入队故事、新时代好少年集体朗诵等环节,以少先队70周年的历史和传承引导少年儿童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激励他们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立志建设祖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去年来华留学生超49万
广东:书写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篇章
今年第1号留学预警发布
湖南道县:“百龙”竞逐迎端午
所谓“修正主义大国”的帽子扣不到中国头上
《教育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出台
夏收夏种,从南到北全启动
三峡水库加紧腾库防洪
“向着明天”传承少先队光荣历史
责编:陈劲松 张一琪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