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6月01日 星期六

《经典咏流传》同名新书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6月01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记者张鹏禹)近日,《经典咏流传》第二季节目研讨会暨同名新书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如何从流传走向流行”,回顾总结电视节目受大众追捧的成功经验与相关图书出版的社会意义。

  《经典咏流传》于2018年新春首播,用音乐让传统诗词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节目热播后,人民文学出版社联手央视,充分发掘优秀节目资源,以“在创新中传承、在继承中创新、源于节目、高于节目,让经典再次流行”为编辑宗旨,推出《经典咏流传》(电视版)《经典咏流传·娃娃读诗》《经典咏流传·学生背诵版》《经典咏流传·我为诗狂》4个满足不同年龄读者需求的版本。

不是儿戏,是安放儿童心灵的地方(独家)
展现美好未来
共绘“美丽世界”
把脉音乐教育“快乐学习”
倡导健康生活
首都演艺人才论坛交流“人才经”
“艺海问道”论“高峰”
《经典咏流传》同名新书发布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