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百校体育扶贫计划”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31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徐佩玉)日前,“未来,就看这一投”中国人寿篮球战略系列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人寿中心举行。中国人寿宣布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和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同时与姚基金共同开启“百校体育扶贫计划”。

  中国人寿与姚基金已连续多年为偏远地区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并组织开展篮球课程。今年,中国人寿和姚基金创新扶贫方式,将携手在湖北丹江口、郧西,广西龙州、天等4个中国人寿定点扶贫县升级开展百校体育扶贫计划,在篮球课程基础上组织开展篮球联赛,让孩子们有机会到现场观看篮球世界杯比赛,改善贫困县学校体育教育缺失的状况,探索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助力提升“两不愁三保障”中的义务教育保障水平,让体育运动成为贫困县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动力源泉之一。

家庭服务业迎减税“礼包”(锐财经)
山前大道 百里画廊
“百校体育扶贫计划”启动
北京市内免税店正式营业
揽人才,烟台广发“英雄帖”
“两国双园”深化产能合作
学礼仪 传文化
送香囊 润清风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