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全国首家言盐问答空间北京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31日   第 07 版)

  北京三里屯言盐问答空间

  本报电  (林宝生)“朋友之间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为什么越长大越难有发自内心的快乐?”“如何让生活丰富多彩?”……

  5月21日,走进三里屯言几又书店,从品牌陈设到阅读体验,你会发现融合了很多“知乎”的元素。在这个由互联网知识内容平台知乎与文化消费品牌言几又联手打造的“言盐问答空间”中,用户扫码进入言盐推荐的问题,即可快速体验知乎问答、电子书和Live讲座等线上内容服务;双方还精选了亲子、理财、文学、科普、心理、艺术设计、文学、生活美学共8大领域书单,其中的精选图书配备知乎大咖领读音频。

  知乎与言几又的用户有很大重合度,双方推出联名会员体系“言盐会员”,用户不仅享有知乎3500+盐选私家课和Live讲座、超过1万本盐选电子书、盐选专家领读、300+国内一线杂志刊物等线上服务,还能享受言几又全国门店85折消费折扣、线下活动免费参与等线下特权。

  据悉,双方还将把“言盐问答空间”陆续拓展至全国范围,以此推动线上线下跨界融合,实现内容与商业价值的共赢。

宁波图书馆用心为盲人服务(读者之声)
培育文化之根 熔铸民族之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版家谈)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APP上线
“文献价值”才是古籍鉴定评估的核心
全国首家言盐问答空间北京开幕
生活与工作的原则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