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中国遗产日将迎4400余项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31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郑娜、赵晓霞)6月8日是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以下简称遗产日)。文化和旅游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遗产日前后中国各地一系列文博和非遗主题活动。

  据介绍,今年遗产日的文博活动主题为“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主会场设在陕西延安。30个省区市、5个计划单列市累计将举办1200多项革命文物主题宣传活动和文物惠民服务项目。

  今年遗产日非遗主会场设在广东广州。40项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名录名册项目将齐聚广州,通过展览、展演、座谈、论坛等系列活动,展现中国非遗传承发展的生动实践。各省区市在今年遗产日期间将举办3200多项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中国科技企业需要更多创新
李克强电贺莫迪连任印总理
汪洋会见古巴外长
王岐山访问荷兰
彭丽媛会见中华女子学院国际硕士研究生
加征关税根本解决不了贸易不平衡问题
爱拼才能赢(我和我的祖国(14)·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遗产日将迎4400余项活动
“北京云”亮相文博会
“大朋友”习近平和孩子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