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第四届丝博会“主题市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9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张靖雯)日前,由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经济合作局承办,中起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汉中第四届丝博会“主题市论坛”举行。

  论坛上,嘉宾们围绕“丝路源点”“融合发展”“三生融合”“文旅融合”4个主题,深入探讨汉中历史文化、产业经济、生态文明、旅游等方面的创新融合发展方式。以“医养在汉中”为主题的沙龙对话也同期举办,就“医养在汉中”的产业优势和前景、医养专业领域发展趋势、如何构建并完善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供给体系等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论坛上,汉中市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通过科技、产业等多种形式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汉中发展。

家园变花园
太平洋上的风帆(行天下)
美丽家乡有了新名片
老年游学 点亮世界
第四届丝博会“主题市论坛”举办
责编:尹 婕 邮箱:rmrbyinj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