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首届电影研学高峰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7日   第 07 版)

  日前,由河北省秦皇岛市教育局、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主办的“2019首届电影研学高峰论坛”在北戴河举办,来自全国的学术界、教育界、电影界的专家和教育综合实践基地成员齐聚一堂,针对复杂的教育业变化,倡导以创新促进电影研学的发展。同道电影坊开创的电影研学营受到论坛关注。

  这一电影研学营按照“电影回归大众、电影伴随成长”的理念,开创性地开发出面对中小学的电影研学课与创意电影训练营两大课程体系,以新思路让行业看到用“电影+”可以加出新天地,打开另一扇研学之门。

  (邵鹏俐)

《云端之上》的深情
亚洲文明交流期待更多艺术平台(墙内开花)
静水深流
向上的青春是榜样
原创音乐剧《屈原》将在汨罗江畔上演
首届电影研学高峰论坛举办
爱奇艺创新《我和我的祖国》节目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