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宋城演艺荣膺 “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2日   第 12 版)

  《桂林千古情》演出剧照
  宋城演艺供图

  本报电 (宋 文)日前,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上,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膺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这是宋城演艺自2010年以来连续十届获得该称号。

  十年间,宋城演艺用文化讲述中国故事,积极探索文化内容和业态创新,弘扬民族自信,做世界文化演艺第一,积极推动文化旅游演艺发展,成为文旅融合的典范。每一部“千古情”的创作都融汇着一个城市文化的根与魂。

  目前宋城演艺除了在杭州、三亚、丽江、桂林、张家界、九寨等国内一线旅游目的地和宁乡、宜春等地上演“千古情”外,西安、新郑、上海、佛山、西塘、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项目也将在今后几年陆续推出。

  宋城演艺目前拥有35个各类型剧院、7.5万个座位数,每年各类演出1.5万余场,每年接待观众5000余万人次,仅“千古情”系列每年演出8000多场,观众3500多万人次。

新增四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破解钓鱼城之谜(行天下)
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2019三亚华洽会将举行
“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举行
钱塘江,你的样子很美
宋城演艺荣膺 “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