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新增四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2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记者赵 珊)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公布了新一批4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分别是:四川成都天府青城康养休闲旅游度假区、广西桂林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云南玉溪抚仙湖旅游度假区、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

  凭借良好的资源环境、完备的设施服务、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高品质的休闲活动空间,旅游度假区成为越来越多游客休闲旅游的新选择。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着力扩大旅游新供给,加快休闲度假产品的开发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等具体举措,来推动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目前已形成以现有30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引领、一批省级旅游度假区为支撑、各地各种不同品类度假村为依托的金字塔式发展格局。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2018年全年,26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旅游接待总人数9667.54万人次,旅游接待总收入626.86亿元;45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接待总人数10.84亿人次,旅游接待总收入4878.98亿元。这些旅游度假区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度假旅游需求,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增四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破解钓鱼城之谜(行天下)
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2019三亚华洽会将举行
“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举行
钱塘江,你的样子很美
宋城演艺荣膺 “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