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0日 星期一

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0日   第 02 版)

  本报呼和浩特5月19日电 (记者贺勇、丁志军)5月1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兴安盟行政公署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分会场活动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在阿尔山市开幕。

  开幕式上,主办方为“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内蒙古红色旅游自驾探寻之旅授旗,为劳动模范、教师、林业、环卫等行业先进工作者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代表赠送了景区门票,开展乌兰牧骑文化汇演暨快闪活动。同时为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文化和旅游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生活体验,还举办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内蒙古旅游文化精品演出、兴安传统文化技艺展示暨兴安礼物展销活动、阿尔山世界地质公园揭碑仪式、地质公园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踏青赏花摄影赛、春赏杜鹃越野徒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来自北京、吉林、辽宁等地的5列旅游专列满载游客相继抵达阿尔山赏花度假。

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举行
用爱心托起残疾人梦想
乡村娃唱响京剧人生
“美丽中国”推广活动巴黎举行
马耳他办中西医交流学术会议
阿尔山兴安杜鹃节开幕
科技“神器”点燃公众热情
《爱的阳光》残健融合摄影展开幕
特教师生展示技能
责编:陈劲松 贾平凡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