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璀璨银河(一周热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8日   第 04 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小笠原山观景平台,具有360度环景视野且无光害,夏季银河星空令人向往,嘉义林管处6月下旬将举办4梯次璀璨银河观赏活动,已于5月16日开放报名。

  嘉义林区管理处近日表示,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夏季白天温度约为15摄氏度,凉爽适合合家出游,且夏季夜晚正是璀璨银河从东方升起的时间,园区小笠原山观景平台正是观赏璀璨银河最佳地点。

  嘉义林管处指出,小笠原山观景平台具有360度环景视野,远离都市光害,天气良好时,肉眼就可以看到横挂在天空中的银河,游客也能轻松拍摄美丽星空。

  嘉义林管处表示,为了让游客观赏到璀璨银河星空,特别与嘉义市天文协会合作,分别于6月22至23日、6月29至30日、7月4至5日与7月5至6日,在阿里山森林游乐区举办4梯次“银河季天文生态营”。

粤港澳高校校长共话科教合作(声音)
香港吉祥物 集体总动员
“把滚石当作一生事业去投入”(人物志)
璀璨银河(一周热词)
图片报道
责编: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