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石油石化企业探讨网络安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8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王俊岭)日前,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在京举行。会议围绕如何提升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发展能力,提高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和网络安全能力展开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来自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石油石化企业,相关高校、研究院所、IT技术服务商等单位10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全面提升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和网络安全能力,推动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围绕以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信息、工业互联网、移动通信、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油田、智能工厂、智能管道、智慧加油站、网络安全等油气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方法、价值、途径和解决方案展开交流探讨。

中国经济在风雨中壮大(锐财经)
“浙江智造”闪亮纺博会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见成效
一季度净流入51.37亿元
一带一路外汇政策有了“新指南”
石油石化企业探讨网络安全
技能培训 助残就业
小微盆景 做大产业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