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民企山水文园集团成立侨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7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  (王小玥)山水文园集团侨界联合会16日在此间成立。首批33名来自山水文园集团的侨联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新任山水文园集团侨联主席王凯表示,基层侨联组织是充分调动和发挥全球华侨华人力量的有效形式。作为侨界企业,山水文园侨联将积极团结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等,凝聚侨心、集聚侨力,为祖国经济建设、科技发展、文化交流等各项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山水文园集团侨联是在北京市侨联、朝阳区侨联的指导帮助下,由劲松街道党工委及山水文园集团党支部牵头,经过近1年的筹备成立的。

  北京市朝阳区侨联一直在大型民营企业、商务楼宇等新领域,探索基层侨联组织设置形式。山水文园集团侨联将通过吸纳集团归侨侨眷、华侨华人、归国留学人员,进一步完善大型民营企业侨联的组织架构,实现自体性侨联向区域性侨联发展的转变,服务对象从归侨侨眷扩展到归国留学人员等更广泛的社会阶层人士。

中国经济长期向好态势未变(锐财经)
文博会在深开幕
西洽会在渝举行
中国—东盟媒体合作论坛举办
民企山水文园集团成立侨联
打击侵权制假,中国不手软
成都龙泉驿区举办投资推介会
走进红色金融货币展馆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