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山西试点中小学校创客教育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5日   第 10 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菲菲)山西省日前出台《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创客教育的指导意见》,将在全省范围内遴选部分意愿积极、条件成熟、特色鲜明的中小学校作为首批创客教育试点学校。

  为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山西省提出,各学校要新建、改造或合理整合现有功能教室作为创客实验室,选拔创新思维好、学科综合能力强的教师作为创客教师,将创客教育课程纳入学校整体课程规划,形成包括课程计划、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评价在内的创客教育课程体系。

领衔打造世界级机场群
道路摊铺机界的“中国华为”
北大新时代青年经济论坛举行
山西试点中小学校创客教育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