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爱奇艺体育发布内容战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5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2019年爱奇艺世界·大会“体育内容新趋势”论坛近日在京举行。活动当天,爱奇艺体育宣布了以超级体育IP、潮流运动IP和原创体育节目为核心的全新内容战略,并联合国际赛事合作伙伴启动“梦想赛场计划”,多线布局体育IP营销场景。

  爱奇艺体育CEO喻凌霄表示,爱奇艺体育将以三大内容为核心,从直播、点播、长视频、短视频、图文资讯等多维度构建内容生态体系。其中,平台将增加西甲、欧洲国家联赛、2020欧洲杯、法网、温网等全球影响大、受众广的赛事,进一步丰富超级体育IP。

  据悉,截至目前,爱奇艺体育已囊括27项超级IP、超过6000场体育赛事直播、200集以上的国内外优秀体育纪录片以及2万多支潮流运动视频。平台将深度挖掘体育市场的内容付费价值潜力,计划在6月上线全新会员体系,针对泛体育用户、垂直体育用户量身定制不同会员产品及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

中国围棋名人战8强诞生
中国接力,世锦赛有戏
爱奇艺体育发布内容战略
中国队首战负日本队
“千日”之行 始于足下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