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中国围棋名人战8强诞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5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刘峣、管若寒)“嫘祖杯”第32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6强赛近日在中国棋院战罢。在两位世界冠军的对阵中,范廷钰战胜唐韦星晋级。此外,3位“前名人”连笑、江维杰也分别战胜对手晋级8强。此外,李维清、童梦成、辜梓豪、陶欣然和许嘉阳也顺利闯入下一轮比赛。

  中国围棋名人战是围棋传统专业赛事之一,也是人民日报社主办的唯一一项体育赛事。从1987年创办至今,中国围棋名人战共产生了包括刘小光、马晓春、周鹤洋、邱峻、古力、江维杰、檀啸、陈耀烨、连笑、芈昱廷在内的10位“名人”。

  本届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承办,中共盐亭县委、盐亭县人民政府协办,人民体育独家运营。

中国围棋名人战8强诞生
中国接力,世锦赛有戏
爱奇艺体育发布内容战略
中国队首战负日本队
“千日”之行 始于足下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