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洪秀柱将率团来京参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0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记者张盼)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9日表示,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将率台湾各界人士代表团一行,于5月12日至15日来北京参访。两岸各界人士将就两岸关系和民族未来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对话协商,深入交换意见。

  马晓光指出,今年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将与岛内各界有识之士一道,共同推动两岸关系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共创两岸关系美好未来,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荣光。

反对欧盟发表所谓涉港澳报告
这一回 民进党盯上了郑成功(日月谈)
洪秀柱将率团来京参访
驻澳部队“军营开放日”
港穗签署大湾区“菜篮子”框架协议
旺角暴乱两参与者各被判三年监禁
香港公布学生“内地交流计划”
台胞医生四川义诊送健康
台湾文创产品亮相义乌
责编:吴亚明 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