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孟航事故3名受伤中国公民情况稳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10日   第 02 版)

  新华社仰光5月9日电 (记者庄北宁、车宏亮)在缅甸仰光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客机事故中受伤的3名中国公民9日继续在医院接受检查,目前情况稳定。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8日夜间证实,这架飞机上共有3名中国公民,均受轻伤,目前情绪稳定,无生命危险。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驻缅甸一名负责人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受伤的3名中国公民中有两人是该公司员工,均为擦伤。9日凌晨已被转移到仰光达美镇区的阿育国际医院,两人均无大碍。另一名受伤中国公民阮先生来自中国江苏的一家私营企业,目前也已被转移到阿育国际医院。

  8日晚,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冲-8Q400小型双螺旋桨客机在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遭遇大雨,滑出跑道,造成1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受伤。

中方最大程度展现诚意和善意
达成协议需双方共同努力
加征关税伤害美国经济
外交部:国际社会自有公论
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发布
退休护士 “回家”过节
钦州建设华为数字小镇
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
孟航事故3名受伤中国公民情况稳定
成都获2025年世界运动会举办权
责编:任 涛 贾平凡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