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03日 星期五

台湾媒体采风行走进广东阳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03日   第 04 版)

  本报阳江电 (雷颖恒、袁建兵)近日,“魅力阳西—走进台湾”在广东阳江举行。来自台湾中天电视台、《民众日报》等岛内媒体来到阳江市阳西县,开展采风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台湾媒体先后到阳西火炬产业转移工业园、广东厨邦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顺欣海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东水山茶厂、国家自然保护区红树林等地进行参观。同时他们还专程采访了台商林朝阳的莲雾种植基地。短短几天时间里,台湾媒体采访组对阳西县的自然风光、民俗特色、美食特产以及城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拍摄采访,充分展现阳西风貌。

  阳江市台办负责人对台湾媒体采风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多来多看,在岛内多为阳江做宣传,让更多台湾同胞全面了解阳江,增进共识,实现共同发展。参与采风的台湾记者说,阳江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有很多独特优势,近年来也有许多台商到阳江发展,这些故事都很值得分享,希望回到台湾后,能尽己所能,报道精彩动听的“阳江故事”。

“体会中国人的成就感和安全感”
民进党偏拿民粹当饭吃(日月谈)
文博会上创意多
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成果多
台湾媒体采风行走进广东阳江
平潭台湾越走越近
西九龙站口岸启用多条自助查验通道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