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03日 星期五

南京海关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03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宋磊、唐红军、李正法)今年以来,南京海关重点围绕优化通关流程、提升通关时效、降低成本等6个方面,推出22条具体措施,不断加大改革力度,持续释放政策红利,不断提升口岸通关效率。

  到今年3月底,南京关区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已经分别压缩到46.64小时和3.74小时,较2017年分别压缩53.89%、69.49%。进出口环节监管证件从86种精简至46种。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应用,在2018年实现货物、运输工具和舱单申报全覆盖,货物申报、水空运运输工具申报等主要业务应用率均达100%的基础上,一季度,货物、水空运运输工具、水运舱单申报等业务应用率已达100%。

一季度工业运行好于预期(锐财经)
乐享假期
“一带一路”油气合作共识增强
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论坛举行
现阶段无意放松或收紧货币政策
南京海关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中国建筑 高端品质
智慧就医 村民省心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