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华润置地:携手奋斗者 共建新西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30日   第 10 版)

  在多年奋斗与成长的道路上,华润集团紧随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始终将企业的命运与国家发展、城市发展紧密相连。

  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华润置地“造城”亦“敬人”。在投身西安城市建设的过程中,华润始终与城市的奋斗者们并肩作战。

  2018 年华润置地西安公司联合华商报发起首届“最美西安人”城市系列活动,寻找西迁、改革开放、西部大开发时期的城市建设者,致敬不同历史阶段在各行业的平凡岗位上为西安发展无私奉献的人们。2019 年再度联合华商报启动“最美西安人”第二季,将目光聚焦西安城市各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人物,礼赞城市奋斗者的责任和使命,传扬努力向上的奋斗精神,向城市奋斗者发出感谢之声,树立正确价值观,以吸引更多人加入千千万万的奋斗者行列,携手共创西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9年4月25日,华润置地西安公司以“与奋斗者一起唱响新西安”为主题,启幕2019 华润置地西安公司城市品牌发布会。这是一场礼赞城市奋斗者的盛会,华润携手奋斗者,以誓言“不改奋斗初心、与城市齐心,新西安,因奋斗而美好”表达华润助力西安城市建设的决心。

  凝聚更多奋斗力量,为城市前行作贡献。活动现场发布纪录片《我是奋斗者》,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追梦人,以聚合更多奋斗能量,共创城市美好未来。城市宣传片《西安劲儿》,则让人感知奋斗者的内心和城市的梦想。

  81年栉风沐雨,华润始终用奋斗定义自己,为城市建设努力。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品牌,华润置地也同样以“奋斗”为座右铭,持续探索创新,助力西安追赶超越。华润承担的西安奥体中心、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华润国际文化商业中

  心三大中心建设任务在今年进入关键之年。同时,公司不断以精品住宅提升西安人居水平,以精品公寓助力吸引更多人才,以新型商业投资平台带动城市商业活力。

  奋斗的华润遇见蓬勃向上的西安,为西安的城市建设增添更多美好想象。华润愿与城市奋斗者共同书写关于城市、建筑、人的赞歌,为推动城市综合经济水平快速提升,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西安成为“一带一路”沿线上更加宜业宜居的城市而不懈奋斗。

  ·广告·

“排放门”给“德国制造”抹上污点
日本《外交蓝皮书》“画风”变了(环球热点)
华润置地:携手奋斗者 共建新西安
征文启事
责编:孙少锋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