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自动驾驶汽车开进安庆(创客图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27日   第 10 版)

  近日,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攻关的文远知行(WeRide)携手安庆市政府,在安庆启动“筑梦号”自动驾驶汽车公开试乘体验,共同发布“筑梦号”L4级自动驾驶汽车,并宣布正式对外公开试乘。

  同时,双方有望进一步深入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大力推进自动驾驶车队试运行的落地,使安庆成为全国率先开通自动驾驶智慧出行示范应用的城市。今年,文远知行计划在安庆市正式开展L4级自动驾驶车队试运行,预计年底规模将达100辆。

  文远知行由留美海归韩旭于2017年创立,总部位于广州,在北京、安庆和美国硅谷有研发运营分部。

  锦 燕摄影报道

“一带一路”机会多 留学归来“又出海”
自动驾驶汽车开进安庆(创客图志)
中关村敞开胸怀迎接海归(众话创时代)
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责编:孙亚慧 邮箱:sunyahui112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