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西安“城马”鸣枪起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23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高炳)“一带一路”陕西西安2019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近日鸣枪起跑,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相聚在拥有600多年历史的西安古城墙。赛事当天迎来一场中雨,但雨水没有影响中外参赛者的热情。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项在完整古城墙上进行的马拉松赛事,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自1993年举办以来,受到国内外广大路跑爱好者的青睐与欢迎。据介绍,本届马拉松赛正式加入中国田径协会“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今年的西安“城马”延续了“梦想一公里”活动,组织部分残障人士在陪跑员的陪同下,完成了1公里的跑步挑战。

养老服务:住得上,更要住得好
西安“城马”鸣枪起跑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6月举行
找回马拉松的“初心”(七彩絮语)
医疗风险“社会担” 构筑安全“隔离带”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