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栗战书出席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二次全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22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孙懿)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出席。

  艾力更·依明巴海副委员长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171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医师队伍管理情况和执业医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的关于研究处理对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向着深蓝出发
栗战书出席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二次全会
栗战书同部分人大代表座谈
栗战书主持委员长会议
洛南:郁金香园区迎客
博物馆里看地球
“奔向莫斯科”俄语奥赛开幕
为834万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致200余人身亡
责编:陈劲松 韩维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