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这太酷了”(创客图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20日   第 10 版)

  近日,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访问并参观了位于深圳的柔宇科技公司。柔宇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自鸿与安德鲁王子深入交流,并向其赠送了柔宇科技量产的全球首款消费级可折叠柔性屏手机柔派(FlexPai)和智能手写本柔记(RoWrite)。

  第一次体验折叠屏手机的安德鲁王子对柔派的设计、0°-180°自由弯折的便捷和流畅系统等都表示称赞。在现场,安德鲁王子说:“这太酷了!”访问结束后,安德鲁王子马上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体验柔派产品的照片。

  柔宇科技由3位毕业于清华大学和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博士2012年在中国深圳、香港及美国硅谷同步创立,现已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

“红船精神”照亮赤子报国心
“这太酷了”(创客图志)
面试机会都不给?不可能!
责编:孙亚慧 邮箱:sunyahui112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