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旅游协会征集创意案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9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张靖雯)中国旅游协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服务旅游十大创意案例》丛书发布会暨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征集启动仪式。书中收录了中国旅游协会去年向社会推介的十项创意案例,即故宫博物院、高德地图、腾讯微信支付、中国金钥匙、美团点评、莫干山民宿等旅游服务故事。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表示,中国旅游发展进入新阶段,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需要新视野,期待新传播,释放新动能,倡导旅游“工匠精神”可以为旅游服务带来新的方向和生命力。为持续推动“中国服务”质量的提升,中国旅游协会决定今年继续开展“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的征集活动,并在去年基础上新增“工匠精神”案例的征集,在年底公布并向旅游业推广其成功经验。

当扬州城遇见华侨城
走!我们一起去仰望星空
油菜花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福建霞浦“民宿游”火了!
图片报道
中国旅游协会征集创意案例
生态美 看五湖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