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广西同乡联谊大会在日本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9日   第 06 版)

  4月16日,第19届世界广西同乡联谊大会在日本冲绳召开,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370余名桂籍侨胞欢聚一堂,话友谊,商合作。 

  此次大会以“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设置“商务论坛”、“文化交流”等系列主题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率广西官方代表团参加会议。 

  中国侨联在向大会召开发出的贺电中指出,世界广西同乡联谊大会是全体广西同乡的盛会,在联络乡情乡谊,弘扬八桂精神,支援家乡建设,促进住在国社会经济繁荣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世桂联继续汇聚桂籍乡亲力量,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世界广西同乡联谊会1983年5月成立于新加坡,创始人为来自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广西社团侨领。 

  (来源:中新网) 

安逸保山入画来(新时代·新侨乡)
“少年郎”传播中国好声音
在澳上海籍侨胞答谢家乡关怀
愿为华人艺术家搭台引路
广西同乡联谊大会在日本召开
责编:李嘉宝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