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在澳上海籍侨胞答谢家乡关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9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卞军)澳中商业峰会和悉尼上海商会近日在上海举行答谢仪式,感谢上海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对悉尼籍上海侨胞的关心和支持。 

  答谢仪式由澳中商业峰会执行主席、悉尼上海商会会长、上海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卞军主持。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澳中商业峰会主席杨东东介绍说,峰会和商会成立7年来,积极对接当地主流社会和政商资源,先后促成或主办一系列民间交流项目和商务品牌项目,为促进澳中商界交流合作和民心相通搭建平台。参会嘉宾在致辞中纷纷称赞,澳中商业峰会和悉尼上海商会多年来为中澳两国各领域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在悉尼的上海籍侨胞为中国发展和所在国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安逸保山入画来(新时代·新侨乡)
“少年郎”传播中国好声音
在澳上海籍侨胞答谢家乡关怀
愿为华人艺术家搭台引路
广西同乡联谊大会在日本召开
责编:李嘉宝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