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台企旺旺蝉联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9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俞晓)“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18日在北京揭晓,台企旺旺集团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这是该公司参加评选以来连续第五年获奖。

  七星奖由第一财经与艺康集团组成的七星联盟共同发起。本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对评奖体系进行升级,主要划定三个维度七个指标:发展理念(健康倡导、创新引领和可持续发展),日常运营(供应链管控、工艺严格、诚信担当)以及组织体系(组织完备),希望通过评选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行业交流与共同提升。

  多年来,旺旺集团始终坚持食品安全风险管理理念,建立优秀卓越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从农场到餐桌全方位为食品安全保障。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号召,积极开发各类无糖、低糖、低油脂、无防腐剂的健康食品,向消费者倡导健康饮食概念。

香港特首公布向中央政府提交的报告
港澳电影进军内地又添利好
台企旺旺蝉联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
百余台胞湖州走亲
三起境外网络攻击窃密案件公布
责编:吴亚明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