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丝路青年汇聚北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8日   第 11 版)

  本报电 (张靖雯)日前,由丝绸之路城市联盟、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丝路青年梦想汇”举行,近400名丝路青年代表齐聚北京。

  “一带一路”建设需要相关国家和地区人民的热情参与,特别是青年人要加强交流,增加信任,心灵互通。此次活动通过演讲、演唱、摄影、沙画、电竞等年轻人喜爱的活动,引领青年人沿着“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的方向,放飞青春梦想,为“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青年人的力量。

  与会青年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文化交流平台,通过此平台可以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同时,这一平台对旅游业的发展也有着积极影响。

研学初识“哥伦布”(行天下)
梨花开半山
在庐山品味雾根茶
第二届中华设计奖颁奖
中国文旅产业年会在三亚举行
丝路青年汇聚北京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