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摩托艇联赛再战重庆彭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7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4月15日,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据悉,本次比赛将于5月12日至15日在重庆彭水县乌江水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大顶级水上俱乐部的摩托艇选手和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艺术滑水选手近300人参加。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重庆市体育局主办,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今年的两大赛事延续了往年“职业与爱好者”“竞技比赛与全民健身”并存的做法,在4天的比赛中,除了有职业选手参与的中国方程式摩托艇、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和水上飞人花样赛外,还设立了以全民参与、体现幸福美好生活为主旨的“爱情艇好”群众体验赛等。

出征世乒赛,国乒胜算有多大?
两名中国女将确认今年不登陆WNBA
抢滩中国市场 德甲雄心勃勃
摩托艇联赛再战重庆彭水
校园足球教练英国取经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