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内蒙古实现“省会通”航线全覆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7日   第 03 版)

  本报呼和浩特4月16日电 (记者张枨)记者从呼和浩特白塔机场获悉,15日,呼和浩特经西安至拉萨同机通程航线正式通航。该航线的开通是内蒙古与西藏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线,标志着内蒙古基本实现“省会通”航线全覆盖。

  据介绍,该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能容纳120名乘客,班期为每天1班。以往从内蒙古乘飞机前往西藏,需要在西安、兰州、成都等地转机,较为不便,此次航线的开通,大大缩短两地旅客的往来时间,对于加强蒙、藏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使得两地旅游市场联系更加紧密。同时,该航线将进一步推进呼和浩特机场特色区域枢纽建设工作,为内蒙古对外发展构建起空中桥梁。

央企运营“开门红”(锐财经)
中企建设巴瑞巴贝引水隧道贯通
一季度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6.2%
中国今年将建设4G基站约2万个
内蒙古实现“省会通”航线全覆盖
中国多项举措破解养老难题
北京共有产权住房建设进展顺利
直播学税法
童车销海外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